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扶贫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 2019-08-05    浏览:2857次

南阳大艾几年来,公司从无到有,不断地发展壮大,走过了一条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路,取得了较辉煌的成绩,已发展成南阳艾草行业最重要的一家专业从事艾草种植、种苗培育、生物技术研发、农机服务、艾绒加工、保健品开发以及国内外贸易的产业链型农业公司。南阳大艾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是要带领广大农户共同走想富裕之路,把自己的家乡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富强,让父老乡亲都能过上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

图片63


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品种增产、科技增效、农民增收和产业稳定为基础发展扶贫项目,发展一个产业、带动一方经济、富裕一方百姓。产业是发展的根基,也是脱贫的主要依托。没有公司带动,就难以彻底脱贫;缺乏产业支撑,更难以持续脱贫。着力做强做大让农村种植真正的带动农民脱贫致富,我们必须努力加快跨越发展步伐。促进了艾草种植的发展,加快了规模健康种植的进程,提升了艾草种植技术水平,让更多的想致富,想脱贫的人参与进来。

图片64

“扶贫”这个工程,做起来并不简单。关键是要用心用情,要真正去热爱农村这片土地,切实的站在农村、农户的角度去想,主动融入村集体中,认真查找“穷根”,因村施策、一村一策的去解决他们的忧虑,得到他们的理解、支持与信任。还有,一些农村领导干部要转变观念,不能急功近利,盲目的上大项目、大工程,否则只会看似轰轰烈烈,实则没有效果。

图片65


利奇农民种植合作社,引进南阳大艾优质的种苗,恢复废弃耕地、荒地400余亩,与南阳大艾有效的形成了“公司+合作社+农户”共同发展的模式。实行公司提供种苗、提供技术、统一管理,合作社和农户具体实施的方式。项目建成以后辐射带动潢川县周边各乡镇的农户进行中药草规模种植,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真正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安置当地闲散劳动力80人,实现户均增收5000元,成为当地特色农业产业化快速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

图片66


南阳大艾在扶贫工作中“一是要求工作要实,二是任务责任要实,三是服务保障要实,四是督查验收要实。四个实际要求,要求工作一个也不能少”。要求扶贫分布地区一个也不能少,让扶贫的脚步踏遍各地,将扶贫的思路做的清晰可辨。最后,带着“一腔热血勤珍重,洒去犹能化碧涛”的感情精准扶贫。

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当地艾灸、艾绒等原料的艾草种植产业推进顺利。把产业协作扶贫作为关键,把生态环境改造作为基础,把激发内生动力作为根本,努力打造全省全国叫得响的集生态、绿色、高效、富民于一体的合作社、特色庄园。

合作热线电话:400-809-7736

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张仲景产业集聚区医圣祠街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