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腰腿痛、颈椎毛病,遍寻老中医得次秘方

发布: 2019-09-11    浏览:1805次

360截图20190911154317586

    现在使用电脑办公的人越来越多,长时间久坐不动,再加上处于空调房之中,很容易让寒气进入身体,从而引发颈椎病。另外不良的坐站姿也会引发腰腿疼痛,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发病时严重影响人的生活质量。

    艾草全草入药,有温经、去湿、散寒、止血、消炎、平喘、止咳、安胎、抗过敏等作用,想要预防颈椎病的发生,可以试试艾草+白酒

360截图20190911154509182


材料:艾叶60克、生姜15克、大葱3颗、白酒适量
做法:将艾叶、生姜和大蒜洗干净放入容器中捣烂,然后放进纱布中包好。把白酒加热,用艾草包蘸上热酒,涂抹患处。一天涂抹两次,坚持一周左右。
功效:艾草、生姜和白酒都有驱寒祛湿的功效,涂抹患处能够疏经通络、活血化瘀,适宜骨关节疼痛的人使用。

    颈椎病患者而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尤其是不要长时间玩手机,注意让脖子肌肉放松,达到缓解劳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