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唐河县众创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

发布: 2019-06-30    浏览:3128次
  唐河县众创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创办于2015年4月份,位于唐河县桶寨铺镇新庄村,注册资金900万,隶属于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艾草繁育种植,艾绒产品研发、加工、制造、以及农机服务和国内外艾草及艾草贸易的综合性农业合作社,致力于带动周边农户推广艾草种植,为全国艾草加工企业提供优质艾草原料及系列产品,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
  公司与河南农业大学、南阳师范学院合作,聘请专业生物学博士和农业专家团队进行试验科研种植。对艾草选苗、培育、繁殖、种植等相关技术进行研究。培育出高产优质、出绒率高、纯度高的“華之艾”优质品种。克服了用传统野生艾根混杂种植无法大面积种植的难题。并成功自种2000余亩,并托管8000多亩,推广3万余亩。“華之艾”优质艾草品种,叶大叶厚,富含精油,含绒率高,每年亩产艾草1.5吨左右,使种植户每亩每年纯收入增高到3000-4200元,帮扶周边乡镇村级贫困户83户,解决当地就业问题,安排贫困人员295名到基地和加工厂工作。
  唐河县众创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以艾草种植为基础及供应链背景的合作社,成为国内艾草种植的集聚区。唐河县桐寨铺的千亩艾田已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风景,以农民增收为导向,一头连接农户,另一头则连接生产企业,建立7000㎡艾草加工车间和400㎡艾绒产品深加工厂,同时成立了艾草保健产品研发中心与艾草机械设备科研中心,研制的“華之艾”艾绒保健床垫、艾绒家纺布艺系列产品,将中医艾灸疗法生活化,实现百姓足不出户便可治病去痛,养生保健。一经面市,就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好评如潮。
  唐河县众创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配套产业链的诞生,提升了艾草种植项目环节的可控性和规范性,有利于实现农业种植的自动化和标准化,从而提高艾草种植的高产和运营成本控制的精确性。 不仅仅在品牌种苗中提供优质的品种,更是通过后期专用机械化服务缩短了中间环节,在联盟体系回购中降低风险成本,增强了农户的抗风险能力。

  唐河县众创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认真落实国家产业政策,顺应社会发展趋势,秉承“信誉是企业生命的黄金法则”和“选料必求地道,炮灸必求精神”的企业文化,“感恩国家,回馈社会”,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积极引导合作社推行“公司+农户+工厂+合作社+农户”“企业+基地+合作社+贫困户”、“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等模式,将精准扶贫“嫁接”到合作社,整合农村资源,形成资金合力,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

DSC01505.JPG


222

二、成绩荣誉
众创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稳健发展得到了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并获得多家媒体报道,2016年平台广告登陆CCTV7农业频道,开创了行业先河!

333


天津电视台 养生栏目专题采访

微信图片_20180508172544_看图王


2016年获得艾草产业协会种植副主任单位

44

三、领导视察

66

 河南省省扶贫办参观访问大艾  

77

唐河县县委书记李德成到访大大艾

88

洛阳扶贫办到访大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