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首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 2019-08-05    浏览:2004次

2017年6月17日,南阳城区晴空万里,阳光灿烂。"首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论坛"在南阳市民服务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嘉宾和数百家企业参加了盛会。原卫生部纪检组组长、中国保健协会原理事长张凤楼,国家中医院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副市长刘树华出席开幕式。

图片29

开幕式上,南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树华致辞,介绍了“药都”南阳在艾产业发展领域里先天优势和特点。中国艾产业大会的召开将为全球艾产业提供一个展示、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艾产业国际化发展。同时南阳市政府已将发展艾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作为全市重点产业进行统筹规划,将在政策和资金上大力扶持。出席大会开幕式的原卫生部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十五届、十六届中央纪委委员、中国保健协会荣誉理事长、中国卫生监督协会会长张凤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副会长刘峻杰,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谢钟、河南保健用品行业商会会长李振春,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秘书长张须学等与会嘉宾分别致辞讲话,希冀大会办成一个艾产业领域里的一项盛会,推动艾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里程碑式的新起点。

图片30

南阳艾草资源丰富,种植面积6万余亩,注册加工企业280余家,电商上千家,艾草系列产品年销售超30亿元,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举办此次艾产业发展大会,旨在促进艾产业快速可持续发展,进一步提升南阳艾产业品牌的影响力,让南阳艾草成为中医药发展领域的一张重要名片。

图片31

此次大会为期3天,近百家企业参展。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中国艾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与会领导、专家紧紧围绕发展艾草产业及壮大健康养生产业建言献策。大会还对产业发展突出贡献人物、最具规模标准化种植基地、最具规模影响力企业进行了表彰。

图片32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与会领导、专家紧紧围绕艾草产业以及健康养生产业的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大会还举办了展销活动,近百家企业参加。

图片33

图片34 拷贝

会展汇聚业界翘楚,引领行业发展,成为中国艾草产业的瞩目盛事。会场展区激情洋溢。参会嘉宾按捺不住激动心情,依次参观了艾产业开发的新机械、新工艺、新产品,领略新技术魅力,感悟产业前景。整个展区游人如织,热闹非凡。


图片36

图片35


医圣故里,群贤毕至;千年古城,艾草飘香。“首届中国艾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四届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论坛”的成功举办,展示了南阳古城独特的人文资源和特色优势,扩大了南阳对外开放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同时也再一次彰显了南阳市政府和千万南阳人民发展大健康产业、打造“宛艾”的坚定信念和必胜决心,必将推动南阳在加快以“宛艾”经济特色发展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创造更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