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种出”致富路

发布: 2019-08-05    浏览:3061次


   如今能在农村能挣钱的,都是脑袋瓜子灵便的、胆子大的,农村创业,不一定要有多少文化,但一定要有先见之明,有常人没有的胆量,还要有一股闯劲,能干出成绩的人,他们都是不甘于现状的,在这个竞争日趋严峻的时代,如何扭转局势,赚到一捅金。很多人都在思考如何创业,这就需要生意人把视野放宽,转变市场方向,其实农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之地,竞争相对小,发展空间大。
1-1FR5105200
    放眼艾草领域延伸产品,光获得专利的就出现了那么多产品,或是艾灸类、洗化类,文化类等同一类产品又有不同的人在做;南阳医圣的老前辈们或是专业研发机构,可能是加工公司或是种植公司,也可能是其他行业的跨界者。但不管产品的设计、架构、外观如何,都会联系到原材料的需求,也离不开原材料供应!我们都在想的一个问题是:到底怎样才算是一款有趋势高规格的致富之路呢?

    现在人们的生活要求越来越高,健康养生也越来越重视,对艾灸产品的原料品种,产地环境、水质等提出了绿色、无污染的要求,艾草种植是艾灸原料供应高标准下的产物,是以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为目的。

     南阳大艾公司与河南省农科院、南阳师范学院生物系达成科研合作协议,历时多年,培育出含绒量高、药用价值好的“華之艾”艾草品种。去年,大艾生物科技公司对艾草种植技术进行二次实验研究,从“土地到产品”实现全程质量监控生产出来的安全、健康、优质的艾绒原料。

     “有机”中药材种植有很多类别,而将“有机”艾草种植原材料深加工当作礼品,则已成为另一种高规格趋势,这为相关种植户与企业提供了不错的机会。艾草种植、加工、储备等不仅有着广阔的国内市场,同时也有很好的国际市场。
      全面推广“有机”与农户合作深度合作,建立产销一体的机制,管理好农户种植,确保原材料的品质,让收购、加工、包装、销售,这一系列的环节都形成标准化,使这样的农产品真正让消费者放心,让消费者青睐!同时作为一种绿色无污染的“有机”艾绒礼品上市,也是一种新的体验。

<<如果对艾草种植和艾苗繁育不够了解,立即点击咨询  >>

其实想要找到自己心意的艾草种植公司很简单,最重要的在于您是否有选择一个专业的艾草种植品牌,大艾农业是一家专门从事艾苗种植繁育艾草种植指导、艾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艾草种植指导,艾苗繁育,艾制品加工,艾草种植农机等产品和服务。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有需求的意向或有相关的想法请马上联系我们的客服  ! 

请致电:400-809-7736南阳大艾生态农业艾草种植服务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