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企业告诉你艾叶的分类有哪几种?

发布: 2019-09-02    浏览:2210次

艾草种植企业告诉你艾叶的分类有哪几种?
艾叶的分类:

生艾

每年的五月是采艾叶的最佳时期,采摘的鲜艾叶经过反复的日晒后的干品即为生艾,生艾叶就是中药材原料,也是制作陈艾叶、制作艾绒的原料。

陈艾

是指艾叶制作方法与储存的时间,每年收存的生艾,再加以长时间的避光储存,使生艾叶慢慢老化,散去艾叶中过多的挥发油,已达煅去燥气之功,如此加工之艾叶称为陈艾。陈放时间应大于一年以上,三年为佳,更长久则不宜,这种艾叶加工艾绒在外观上有两大特点:一是容易加工艾绒;二是加工的艾绒柔软;

艾叶的种植方法 艾叶的三种分类
艾叶的种植方法 艾叶的分类

熟艾

是指艾叶的炮制过程和炮制方法,而不是简单意义上的生与熟,更不是简单意义上的陈艾,熟艾是指用陈艾叶制作成艾绒后即为熟艾:简言之:熟艾就是把陈艾叶加工成的艾绒。

古法制绒与当今有天壤之别,要将陈艾叶置于臼内,经过上百上千次的反复捣捶筛检,已达量变至质变,最后将陈艾叶制成软似棉絮一样的艾绒,为之熟艾!

<<如果对艾草种植和艾苗繁育不够了解,立即点击咨询  >>

其实想要找到自己心意的艾草种植公司很简单,最重要的在于您是否有选择一个专业的艾草种植品牌,大艾农业是一家专门从事艾苗种植繁育艾草种植指导、艾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艾草种植指导,艾苗繁育,艾制品加工,艾草种植农机等产品和服务。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有需求的意向或有相关的想法请马上联系我们的客服  ! 

请致电:400-809-7736南阳大艾生态农业艾草种植服务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