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扶贫路上的好伙伴—印象大艾

发布: 2019-08-05    浏览:3127次

       阶段性、精确性、科技性、“造血”性、生态性分类扶持是下一阶段南阳大艾扶贫工作的主要思路,我们将合作社分为重点扶持村和提升发展两类进行扶持,将合作社区域户分为重点扶持户、提升发展户和无劳动能力保障户三类扶持。南阳大艾表示,以50个合作社扩散1万户相对贫困户为重点扶持对象,通过产业扶持使当地合作社的主导产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得到明显提升,户的增收渠道进一步稳定、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

图片57


前两期已经报道了利奇农民合作社和尹吉甫镇与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助推艾草产业精准扶贫实例。下面带您走进泌阳县华农种植专业合作社看看他们眼中的南阳大艾。

图片58

早在2016年6月份,第一次和大艾公司接触,发现大艾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公司,公司高层对其公司的把控十分到位、对公司发展目标规划清晰,对市场的把控和分析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对于合作客户的发展也有一套双赢的合作模式和理念。

图片59


在合作模式上感谢大艾公司站在为合作客户考虑的角度,灵活调整思路和合作模式,降低了合作门槛,让我能够顺利与公司签订合同并深入合作,在种植方面更要感谢公司,对我的艾草种植基地进行全方位的规划和指导,为我的艾草种植、日常管理以及销售等一系列问题铺平了道路。

图片60

现在我的600亩艾草基地已经迎来第一茬的大丰收,由于大艾公司提供艾根艾苗的优质,亩产量比同行要高出30%,今年保守估计收割四茬,预计第一茬收益30万以上,第二茬和第三茬收益60万,第四茬收益40万,这一切都离不开公司的关心和技术指导。

图片61


发展规划

本合作社计划2017年年底在大艾公司的指导下扩大种植规模,种植面积增加至2000亩,并建设晾晒场和仓储,收购整个泰山乡的艾草,严格把控质量,以本合作社为基础由单纯的种植合作关系转变为大艾公司优质艾草原材料的供货商。

图片62

扶贫合作热线电话:400-809-7736

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张仲景产业集聚区医圣祠街1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