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南阳大艾艾草种植基地锦上添花 “农田学校”到我家

发布: 2019-09-02    浏览:3655次

2017年7月13日,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艾草种植基地迎来了第一批“田间学校”的学员,在突出“一村一品”的基础上,南阳大艾凸显出了以企业为单位的优势主导的特色产业和延伸的产业链。使农技人员学习科学知识和运用生产技能的学习热情,得到显著提高。
陈校长表示,这种“启发式、参与式、互动式”的农民培训和技术推广模式,构建起了以科技人员直接到户、良种良法直接到田、科学技术要领直接到人的长效机制,让农民在庄稼地里获取知识,从而达到科技真正入户,成果转化服务农民增收的目的。


如今,在市政府、农广校及农民田间学校校长创办的各类农业技术培训就能实现增产增收的理念已深入人心,很多农民在谈起技术培训时,因自己无法参加而感到遗憾!希望农广部门多开办这样的培训班,让技术人员走进田间地头,手把手传授技术。




大艾艾草种植王总负责此次的培训内容。从栽培技术的培训,从良种选择到科学育苗,从防病防虫到产品加工,从产品销售到精细化产业链条,实现了艾草种植从粗放到精细化的转变,效益显著。“田间学校”通过互动式零距离培训,使广大农民明确了产业发展方向、更新了种殖观念,提高了管理技能,增加农业收入。

<<如果对艾草种植和艾苗繁育不够了解,立即点击咨询  >>

其实想要找到自己心意的艾草种植公司很简单,最重要的在于您是否有选择一个专业的艾草种植品牌,大艾农业是一家专门从事艾苗种植繁育艾草种植指导、艾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艾草种植指导,艾苗繁育,艾制品加工,艾草种植农机等产品和服务。

如果您对上述产品有需求的意向或有相关的想法请马上联系我们的客服  ! 

请致电:400-809-7736南阳大艾生态农业艾草种植服务领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