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南阳大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草种植_艾苗培育_艾根供应_艾草收购_艾草种植招商_南阳大艾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艾制品研发销售

发布: 2019-08-05    浏览:1282次

timg

  随着全球市场对中国艾草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全世界人民对养生保健的重视度不断增加,被誉为百草之王的艾草对人体的作用被充分挖掘开发出来(《本草纲目》记载艾叶能灸百病”),传统的艾灸艾条以及各种艾草深加工产品的延伸(如艾草精油、艾草食品、艾草沐浴露、艾草香皂、艾绒床垫等等)都被开发出来。

  南阳大艾分公司唐河县生物科技公司研发出艾绒床垫、汽车坐垫、护膝腰带、家纺艾绒制品等用品,通过皮肤吸收艾的有效成份达到理疗目的。艾绒具有卫生方便,贴敷面大的特点,使用者吸收艾绒释放出的挥发油,使用方便,效果更为突出。 “被动治疗转化为主动享受”新型概念促销模式。一经面市,加盟商户、微商代理络绎不绝,市场供不应求。